• 奥林巴斯E-PL5搭载1605万像素的传感器,具备ISO200-ISO25600的感光度范围。

  • 奥林巴斯E-PL5在翻转屏基础上实现了触摸自动对焦以及释放快门功能,操控更加方便。

  • 奥林巴斯E-PL5新增水彩画以及单色两种艺术滤镜,并且支持全部12种艺术滤镜效果。

  • 在智能手机上使用OIS配合无线功能的SDHC存储卡,可以方便上传图像到社交网络上。

翻转屏功能演示
  • 俯拍应用

    奥林巴斯E-PL5的翻转屏下翻角度达到65度,足够满足高角度俯拍观景的需要,3英寸46万像素的液晶屏也提供了良好的显示效果……【全文】

  • 仰拍应用

    因为提供170度的前翻液晶屏功能,因此低角度仰拍的时候可以任意调整翻转角度,无需担心查看液晶屏的角度太大导致看不清屏幕……【全文】

  • 自拍应用

    全新设计的折叠屏,可以实现170度前翻的自拍功能,在奥林巴斯的单电相机上还是首次出现,为喜欢自拍的人士提供了不少的便利。……【全文】

  • 触摸屏应用

    奥林巴斯E-PL5触摸屏加上折叠屏,使得操控上更加自如,触摸屏可以实现自动对焦以及快门释放功能,加上不错的对焦速度,整体实用性非常高……【全文】

奥林巴斯E-PL5实拍样张
更多精彩专题